close

今天あや要來跟小太陽們分享的是一款非常好用的App

如果不喜歡或是看不懂簡體字的人此款軟體可能就不是很適合囉

當然好的軟體都是需要小額付費的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你是通勤族或是想利用零碎時間來複習的就一定要仔細地看看這篇文章啦

以下的內容是以iOS系統為主的

あや沒有特別研究安卓系統

如果使用安卓的各位有搜尋到這款app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喔❤️

~~~~~~~~~~~~~~~~~~~~~~~~~~~~~

step.1 先進入我們的AppStore

step.2 在搜尋頁面中打上關鍵字Moji((或是搜尋開發者“Liang Yan”

step.3 接下來找到你想要的程度點擊下載即可

 

那我是N1~N5都有下載

也可以是個人的情況下載需要的即可

fullsizeoutput_14df.jpeg

這就是我們下載好的軟體

接下來我們就來打開他介紹他的功能

我先來開N1的介面為各位作為示範

fullsizeoutput_14e0.jpeg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一忙或是懶惰的話

建議各位在一開始進入時打開她的通知

這樣各位就能收到督促的通知囉XD

IMG_E1698.JPG

我們點進去學習的地方

使用左右翻面就可切換頁面

再來我們會看到右下角有一個便利貼

我們在讀書的過程中也可以記錄下補充資料

當我們回到主畫面時也可以清楚地看見自己的讀書進度

~~~~~~~~~~~~~~~~~~~~~~~~~~~

我們可以進入到設定的地方

首先他會有MOJiTEC®的選項

這個選項可以看到開發者的所有App

再來就是這個App最厲害的地方了

往下會有一個“設定背詞計畫”

這個選項可以選擇時間

例如我要再10天內背完單字

而他的單字選擇全部 名詞 自他動詞 形容詞等等等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來按部就班

當我選擇好我的目標計劃後就可以回到主畫面

主畫面會有一個測試的項目

裡面就會是你所選擇的單詞了

背熟的就可以點選星星標記囉~

みんな、一緒に頑張ります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語檢定
    全站熱搜

    あ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